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好消息!9月12日邵阳新增开三趟高铁!

2016-09-09 11:37:12 来源: 中国新闻网

邵阳新闻网讯 广铁集团9月7日发布通告,开行邵阳~深圳北G6484/1次、G6482/3次、邵阳-长沙南G6458次旅客列车。具体情况如下:

1、自2016年9月12日起,开行邵阳-深圳北G6484/1次旅客列车。
2、自2016年9月12日起,开行深圳北-邵阳G6482/3次旅客列车。
3、自2016年9月12日起,开行邵阳-长沙南G6458次旅客列车。

具体详情请登录www.12306.cn网站查询,并以车站当日公告为准。


自年初邵阳站开通始发至长沙、广州、深圳高速动车以来,5.5对高铁经常爆满,往往一票难购。市政府派员多次赴广铁(集团)公司协调,请求增开一对邵阳始发至广州南、深圳北的高速动车,并套开一趟晚间从邵阳至长沙的动车。经多次反复沟通协调,邵阳与广铁达成合作意向。


铁路部门提醒,9月9日至11日为铁路新旧列车运行图的交替实施时间,不同列车运行调整的具体时间可能不尽相同。在此期间需要出行的旅客,请及时留意车站公告,也可提前拨打12306铁路客服电话垂询或通过广州铁路官方微博、微信查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