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认筹火热开启!

2016-09-02 09:11:5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有人说,
机会就像是手中的沙子,
稍不留神,就会溜走。
所以,当机会来临,就要好好把握!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
15万平米商业航母 金秋来袭
内部认筹启动
认筹现场人气爆棚

虽然今早阴雨绵绵,但是现场气氛却异常火热。一大早销售中心便有许多老客户前来,现场办卡过程紧张有序的进行。

许多人一大早就前来办卡

邵阳友阿国际广场,面世邵阳,瞬时引爆广大市民追求财富的巨大热情,从动土到现在,都备受关注,但友阿之前却迟迟没有宣布商铺发售的任何消息,直至今天正式开启内部认筹活动。

客户认真了解邵阳友阿国际广场

因为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秉着为广大消费者谋福祉的心愿,邵阳友阿国际广场绝不会开空头支票,制造财富梦想的泡沫幻影,此刻摆在您面前的是一个实实在在的,看的见摸得着的商业综合体。

商业部分即将封顶

一个商业地产要做起来,首要的就是地段和人流,然后就是开发商的实力。这三者邵阳友阿国际广场全部具备,客户张先生说:这个地段是邵阳做商业较旺的位置,友阿又是有实力的品牌商业,我想都不想就买了。

成功办卡的客户

我们,只等你来!

目前,世界500强沃尔玛超市、IMAX巨幕影院已强势入驻,儿童主题街区(包括金鹰卡通的麦咭亲子乐园)、动漫电玩、网咖、健身房、ktv及书吧等丰富的娱乐体验区都将成为邵阳人民欢乐的新主场。此外,还有必胜客、57度湘、黄记煌、蛙来哒,温鼎精致火锅等数十家餐饮都会首登邵阳!

友阿国际广场,正以它强力的品牌实力、招商实力、经营实力,再次改变邵阳的商业格局,铸就邵阳品质的全生活中心。

项目2017年  即将开业 
即买即收租  即抢即赚到!
财富热线:0739-5216688
项目地址:邵阳市双清区宝庆东路铁砂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