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9月1日起邵阳城区新增三条道路实施停车泊位收费

2016-09-02 09:02:25 来源: 每日经济新闻

9月1日上午,邵阳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合执法大队介绍,从9月1日起开始,邵阳市城区将增三条道路的停车泊位收费,它们分别是大安街、曹婆井二巷、武圣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综合执法大队副大队长周明辉告诉记者,这几条街道之前由于车流量大,车子乱停乱摆严重影响交通,希望在规范之后能够得到有效的缓解。

收费公示

对于收费问题,周明辉介绍,收费的路段旁都有相应的收费公示牌,停车收费的标准已获政府部门批准,但根据具体情况,现在上图中A类路段已经全部开始收费,B类路段还没有施行收费。

已经划好的收费停车位

记者随后联系到湖南悦泊智能泊车科技有限公司邵阳运营部负责人,他告诉记者,公司制作了一批收费的通知单,已经发放到这三条路上的门面业主以及来往的司机手上。B类路段何时开始收费,需要交警部门具体安排。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