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碧桂园路演新邵站 “智慧好房”荣耀登场

2016-08-29 14:53:2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邵阳碧桂园大型路演昨日完满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人头攒动,精彩的节目吸引了观众的眼球,碧桂园的理念深入人心。

活动晚上7点准时开场,观众热情入席,等待“智慧好房”的荣耀登场。

碧桂园客户经理正在为大家诠释“五星品质,梦想之家”的精髓。全邵阳人都在争抢的智慧好房,并非浪得虚名!

从黄昏到夜晚,大家都专注着“智慧好房”,人气越来越旺!座无缺席!

游戏互动环节将活动氛围推向了一个小高潮,主持人专业的讲述,观众认真的倾听,让人们对碧桂园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路演晚上8点半左右结束,活动效果得到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同样也将碧桂园智慧好房的理念带入参与者的心中,为邵阳碧桂园改变邵阳的居住环境做好了铺垫。

碧桂园24年逾500项目,横跨中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等地区,服务全球逾300万业主,进入湖南11年,用心筑造30座城。
 
2016年,千亿房企碧桂园为改变邵阳而来,秉承碧桂园的理念,凭借24年不忘初心的匠心精神,立志做邵阳标志好楼盘,刷新邵阳人居品质,成就当地品质生活的标杆,用千亿实力为邵阳人民打造一座山水大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