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房地产市场地区性冷热不均

2016-08-18 10:55:1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8月17日上午11时,魔都土拍市场再次爆出震撼纪录,历经开发商们的400余轮近乎惨烈的竞价,这块位于新静安区的中兴地块3.1万平米,融信出价110.1亿元击退17家对手将其括入囊中。

  不仅被吃瓜群众纷纷惊叹“天价”,还一口气夺下中国土地成交史上最贵地王——毕竟名义楼板价达到了10万/平米,可售面积楼板价算法虽然各有不同,但基本都要达到14万/平米以上!记者还记得不久前很多舆论在炒作魔都内环房价将来可能普遍破十,超越香港、直逼纽约,以今天的这个报价来看,确实也不是天方夜谭。

  当然,这块土地这么贵也是有些道理的,因为它距离上海地标外滩仅仅2公里,距离高大上的陆家嘴才3公里,是上海土地公开拍卖12年以来最靠近市中心的住宅地块,而且自从闸北静安“撤二建一”后,闸北靠南面的板块、越靠近苏州河的楼盘越来势汹汹,比如说去年榜单上,大宁板块就是领涨先锋。所以今天这个算是内环区域的地王,在一众外环外、外郊环的屌丝地王中光血缘就占尽优势啦。

  不过,身为魔都土著,记者还是想说,中兴这个地方其实过去也真没有太多贵族气质,这块地前身是一个旧改项目,开发商无力拆迁才被政府收回公开拍卖。但是,盘点今年前几个月所有拍出的地王,包括周浦地王、泗泾地王、顾村地王、新江湾城地王、虹口凉城地王,也只有凉城地王是在内环内,闸北归入静安后,如今中兴地块因为距离市中心超近而让许多开发商垂涎,未来造出豪宅也是意料之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