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首席豪装房中驰排名前列城25日盛大开盘

2015-01-17 10:59: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强强联手  铸造辉煌

  中驰·排名前列城全球高级品牌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

       暨邵阳首席豪装房盛大开盘庆典

  

  中驰排名前列城----邵阳首席豪宅房样板房自2014年12月19日开放以来,受了广大购房者的强烈关注,所有参加过样板房的购房者,都对于豪装房充满了期待。2015年元月25日,中驰排名前列城豪装房将正式开盘,这对于整个邵阳楼市来讲,将是极具跨时代意义的一次开盘。届时,与中驰排名前列城达成战略合作的全球各高级品牌总裁,也将莅临现场,与中驰排名前列城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中驰·排名前列城小区实景

  据了解,中驰排名前列城豪装房,装修标准高达2880元/平米,使用的建材无一不是国际高级品牌:TOTO洁具、西门子开关、玫瑰岛淋浴房、大自然地板、皮阿诺橱柜、美标卫浴、欧派橱柜、欧普照明、罗莱家纺等等。而装修价仅仅是市价的3折起。打造真正的一站式置业,拎包入住,让业主远离装修的巨额支出以及装修过程中的各种烦恼。


  中驰·排名前列城豪装样板房

  近几年来装修材料如水泥、河砂、瓷砖、砖头、板材等价格逐年攀升,尤其是人工成本的成倍上涨。使得邵阳装修成本一年比一年高,甚至出现业主买得起,装不起的尴尬情况。据调查,在邵阳找装修公司装修个普通的精装房,即便业主很节省很有计划,每平米的装修造价也轻易超过千元以上,而且品质、环保、售后等方面都无法保证。中驰排名前列城能集中自身的各种优势,为业主倾力打造能拎包入住的豪装房,仅以装修价3折出售,就装修成本来说,就能为购房者省下很大一笔开支,而且品质会更有保障,环保方面也安全可靠,售后更是有专业团队负责,真正做到了省钱还省心。而开发商这种管家式的服务意识,也必将成为今后邵阳房地产市场差异化发展、精细化耕作的具体表现之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