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武冈机场连接线已完成全线清表和纵向拉通

2014-11-18 09:49: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关杨博 周彬 李

  11月17日,记者从武冈市交通运输局获悉,自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百日大会战以来,该局工作人员以“白加黑”、“五加二”的热情坚守一线,广大施工单位以“晴加雨”的进度掀起交通建设热潮,确保年度目标任务按时完成。

  为强力推进交通重点项目建设,该局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新建项目抓开工,预备项目抓前期,在建项目抓推进,全面打响项目建设攻坚战。工作中,各重点项目倒排工期,实行工程无休日,人员分班倒,机器轮流转。同时将优秀人才积聚重点项目一线,积极营造良好施工环境,全力确保工程进度。截至目前,邵阳武冈机场连接线已完成全线清表和纵向便道拉通,累计完成投资4400万元;隆武公路的路基土石方、涵洞、桥梁和挡土墙工程均已开工,累计完成投资7350万元;南塔加油站至五里牌段的青苗登记、征地面积核实和施工招标顺利推进;G241、G356武冈过境公路项目正进行开工前准备;清水亭至法新公路项目加快征地拆迁并完成施工招投标,现已正式开工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