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推进资江南岸片区棚户区改造

2014-11-17 08:55:25 来源: 红网

  11月13日,市政府召开资江南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推进会,要求,各部门要全力支持,加快项目建设,把资江南岸片区项目做成沿江开发示范工程,起到示范作用。

      

                            资江南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区域图

  资江南岸片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在6月就启动了各项工作,11月底可完成项目立项和项目整体立项批复。大祥北路以白公城路为起点联通资江南路,及新渡路以白公城路为起点联通资江南路的两个重点施工通道将在11月28日前开工,目前已完成征收摸底、风险评估、征收启动公告和建设施工设计等前期工作。完成了区域项目整体策划方案,实现了在建项目停建,违建得到了控制,安置地的土地收回工作已经全面启动。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