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县引资2.5亿五年内天然气管网全面覆盖乡镇

2014-10-18 08:5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0月16日,湖南省邵阳县规划局,设计人员正在根据各乡镇规划设计图纸,忙着为首批铺设管道天然气的乡镇,挑选较佳基站选址、绘制路线图,为5年内全县各乡镇场实现管道天然气全覆盖指航,拉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该局局长胡水源介绍,14日下午,邵阳县县委副书记、县长袁玉华与邵东县“鑫昆天然气有限公司”负责人,签署了乡镇管道天然气建设项目。该县县委副书记曾梅林,县领导邓星强、吕平、胡迪芬,规划、国土、建设等相关只能部门、乡镇场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

  为打造洁净、惠民的乡镇管道天然气民生工程,邵阳县通过公开招商,与邵东县鑫昆天然气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建设全县乡镇管道天然气项目。除县城以外的所有乡镇,分三期建设,建设期限五年半。整个工程共需投资2.5亿元,全部由该公司投资、建设、经营、管理,自负盈亏,经营期限为30年。

  签约仪式上,该县县长袁玉华首先对成功签约表示祝贺,同时对签约方提出几点希望。希望该公司严格按照合同履职,加快工程进度,确保工程质量;严格施工管理,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通过政企合作,尽快使群众受益。

  对相关职能部门,袁玉华要求,要务必齐心协力,开通手续绿色通道,共同努力加快推进项目进程。

  根据县长要求,该县规划局按照各乡镇总体规划,结合人口聚集现状,率先开始为各基站科学选址、合理设计管道路径,避免管道建设与其它项目工程建设“争地”。为公司尽快到国土、建设等部门办理相关手续、早日开工打基础。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