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金百汇商业街——打造邵阳排名前列人气美食街

2014-10-16 11:1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座城市只有一个中心,金百汇商业街地处邵阳千年商脉核心。东风路、五一南路、五一北路、昭陵西路、东大路五大城市交通动脉聚会与此,形成众星拱月盛状。项目以人民广场为中心,向西沿东风路延伸至青龙桥,东至建设路口(虹桥),南沿五一南路至铁沙岭,东西长1600米,南北宽560米,建筑面积46000平米,由湖南强兴集团投资5.5亿人民币兴建,是国家重点人防工程、邵阳市招商引资重点建设项目。打造中国第三代人防商业标杆、配备大型停车场、大型中央广场、国际品牌零售主力店,是邵阳市少有集休闲、娱乐、购物、餐饮、观光为一体的时尚主题情景式地下商业步行街。

  热烈祝贺国内知名餐饮品牌入驻金百汇美食街,打造邵阳排名前列、档次较高、风格多样、集成度高的美食街区。从上班族到老板的蜕变,寻找金百汇合伙人,舌尖上的邵阳!优先招商项目:全国风味小吃、美食城、咖啡馆、面包房、休闲食品、糕点西点、茶饮果饮甜点、休闲水吧。

  招商热线:0793-5377888

  招商中心:人民广场金百汇商业街D区061铺位(德克士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