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十大城建项目一号工程世纪大道全线竣工通车

2014-10-07 08:58: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9月30日,邵阳市东互通世纪大道全线竣工通车,它的建成将有效疏导东南片区城市交通,加速东部城市群建设。

  东互通世纪大道扩改工程为邵阳市十大城建项目一号工程,是市委、市政府酝酿已久的战略性项目,也是展示邵阳形象、造福邵阳人民的重要通道,该工程南起沪昆高速邵阳东收费站,北至320国道,全长5850米,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双向10车道,设计路幅宽120米,道路绿地率达45%以上,邵阳路桥承建的排名前列标段全长3800米,累计完成产值约4.4亿元。同时,它是邵阳东大门的迎宾大道、景观大道、交通要道和重要工业走廊,连接沪昆、邵坪、邵永、邵安、娄新、邵衡高速和沪昆高铁客运专线。

  东互通世纪大道的贯通对于提高邵阳城市品位、方便群众出行、促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改善投资环境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