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武冈高速公路列入国家高速公路规划重点项目

2014-09-28 17:34: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关杨博 周彬 李中

  9月28日,武冈市交通运输局透露,在国务院日前发布的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走廊规划(2014-2020年)中,张家界至武冈高速公路被列入国家高速公路规划重点项目。

  随着洞新高速的建成开通,武冈机场试验段即将完工,武冈至靖州高速公路的破土动工以及新化至武冈、永州至武冈等高速公路前期工作快速推进,武冈这座素有“三省通衢、黔巫要地”之称千年古城将加速建成湘西南交通枢纽城市和邵阳西部生态经济圈中心。同时,武冈还将依托国家对长江经济带发展的政策红利,迎来一次新的历史发展机遇,快速的交通物流将助力区域经济飞速发展。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