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武冈加紧筹建思源实验学校

2014-09-16 14:51: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作者:关杨博

  近日,武冈市召开工作推进会,对思源实验学校项目建设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据悉,该项目的选址、征地、环评、林地审批、设计方案、征地测绘等前期工作目前已基本完成,为开工建设奠定了基石。

  思源实验学校由香港言爱基金捐资兴建并统一命名,旨在通过在偏远山区、贫困地区捐建学校,帮助那里的孩子接受良好教育。目前,香港言爱基金会已在国内捐建了68所思源实验学校。作为今年的重点项目建设之一,思源实验学校项目是推进武冈教育均衡发展的重要举措。为此,该市成立了领导小组和工程指挥部,有关职能部门统一思想,各负其责,协调配合,积极解决前期工作中存在的各种突出问题,大力支持思源学校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