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引进红星美凯龙两大投资项目

2014-09-01 10:10: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9日晚,邵阳市委副书记、龚文密市长会见了红星美凯龙购物中心总裁王德明一行,双方就红星美凯龙在邵投资项目进行了广泛深入探讨。市领导周国利、周晓红参加会见。

  红星美凯龙为中国家居业的排名前列品牌,连续5年跻身中国民营企业500强前50位。经过前期的调研考察,红星美凯龙拟在双坡北路投资建设家居建材商贸城,在邵阳大道旁投资建设大型商业综合体。

  红星美凯龙拟在邵投资的两个项目的规划设计方案中,双坡北路家居建材商贸城区域规划240亩,是集家居、建材、五金、汽配、超市、餐饮于一体的家居商贸城。邵阳大道商业综合体项目区域规划429亩,是集高端商业、写字楼、住宅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商业综合体。

  龚文密对红星美凯龙入驻邵阳表示热烈欢迎,并高度认可红星美凯龙的设计方案。他说,在今年5月“沪洽周”上双方开始接触,进展非常顺利。他要求规划、住建、城投等单位认真核实项目用地规划,加强项目对接洽谈,下决心把项目引进来,建设好,早日实现双方共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