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一中拆迁势在必行 旧址继续用做教育用地

2014-08-30 09:01: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27日,市政协主席周吉平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一届19次主席会议,专题听取市一中搬迁情况的汇报并进行协商。

  市一中新址拟建成一所符合国家标准的全日制寄宿制公办高中学校,办学规模为120个教学班、学生6000人。目前拟建于邵阳新城朝阳路以西、立新路以北、集仙路以南、邵云路以东,占地303.58亩。

  市教育局汇报了市一中搬迁准备情况,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市一中搬迁势在必行,同时就搬迁初步方案、搬迁选址、建设模式等问题进行充分协商,对涉及到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周吉平指出,市一中搬迁有利于提升教育品质、调整教育布局、化解城区中小学大班额问题,市政协坚决支持市委、市政府做出的搬迁市一中的决定。

  周吉平建议,关于市一中搬迁的新地址选择,要进一步认真斟酌,寻求较佳方式,才能达到较佳效果。在建设规模和标准上,要高标准建设,高标准规划。

  搬迁后的市一中旧址,要继续用于办学,做教育用地,不能挪作它用。同时,周吉平还就市一中搬迁的建设模式、资金筹措以及教师住房等问题提出具体意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