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欧迪克门窗组织优秀经销商出游九寨沟

2014-08-15 16:21:4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8月7日,欧迪克门窗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家优秀经销商,由销售部总监亲自带队畅游四川九寨沟。这是继欧迪克门窗七月份召开第11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之后,又一向引人注目的大型活动。

  中华卫浴新闻网讯 通讯员/董芬 8月7日,欧迪克门窗迎来了来自全国各地的近50家优秀经销商,由销售部总监亲自带队畅游四川九寨沟。这是继欧迪克门窗七月份召开第11届全国经销商大会暨代言人签约仪式之后,又一向引人注目的大型活动。

  据了解,本次参与活动的经销商,在上半年于各自的代理区域,都取得了优秀的销售业绩。特别是本年的五一主题促销,各区域经销商都紧跟总公司的步伐,把全国联动活动落实到位。经过一个月的奋斗,各区域纷纷捷报频传。欧迪克门窗总部为了营造良好的市场竞赛氛围,巩固市场基础,增强客户销售热情。早在年初就策划了针对销售业绩突出的经销商组织集体出游的活动。该计划也是公司培育和提升市场重要战略举措。

  通过本次活动,经销商们能够在繁忙的工作中劳逸结合;互相切磋分经验,分享心得;向总部近距离的反馈市场信息;了解公司的动态;各类新品信息;同时公司也能直接的布置和传达了总部销售的重点工作,为厂商之间无间隙沟通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

  欧迪克门窗在建材行业蓬勃生长的大环境下,依然坚持加大力度狠抓专卖店的建设、培养和提升工作。为实现此目标,该公司后期将连续不断地推出推广、促销和各种联谊活动,并希望能吸收行业内众多优秀的经销商踊跃加盟。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大大的提高了厂商之间的联谊沟通,极大的增强了经销商的经营信心!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欧迪克门窗将会有更出色的表现,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邵阳房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