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隆回县委常委会议集中观看兰考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6-25 10:09: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搜狐焦点邵阳站讯 6月24日,县委常委会集中观看兰考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视频,学习中央、省、市教育实践活动有关文件和领导讲话精神,讨论修改县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并对扎实开好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事项进行再部署。赵湘明在即席讲话中强调,要以河南兰考县、湖南衡东县为榜样,“红红脸、出出汗”,召开高标准民主生活会。

  全体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会议观看了《焦点访谈:习近平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视频。 5月9日,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并指导了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在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中,习近平选择河南兰考作为自己的联系点。习近平对兰考县教育实践活动十分关心,3月中旬到兰考调研指导后,又多次了解进展情况,作出重要指示。在习近平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和精心指导下,5月8日至9日上午,兰考县委常委班子利用1天半时间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习近平充分肯定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人人都红了脸、出了汗,开出了好的氛围、好的效果。

  赵湘明要求,要以河南兰考和我省衡东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为标杆,自我批评做到抛开面子、敞开心扉、揭短亮丑,坚持“六不”,即开门见山、直奔主题,不“绕”;与岗位职责和成长经历相结合,不“空”;分析问题具体到事,每一“风”都列出具体事例,不“假”;自我表扬的话基本没有,不“夸”;从具体问题中剖析思想根源,不“浅”;针对问题提出具体整改措施,不“虚”。互相批评要坦诚相见、真刀真枪、见筋见骨,杜绝先表扬后“希望”的现象,要直接指出问题,点出具体人具体事。

  赵湘明指出,对照检查材料和相互批评意见是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两个重要核心,主要要解决民主生活会何时开、怎样开、如何开好这三大问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以讲话精神为指导,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扎实细致地做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赵湘明强调,县委常委要仔细对照检查材料,每位同志都要深入研究并认真查摆,对材料提出修改意见,个人检查材料主要从政绩观、反四风等几方面着手,对照自身写出具体事例,个人之间要按要求互相提出忠恳实际的建议,真正使我们的专题民主生活会“红红脸、出出汗”。要做好充分准备迎接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加强班子团结、维护集体形象、增强个人修养,确保将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到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
(责任编辑:邵阳房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