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邵阳市一中拟选址临近兴昂国际城

2014-06-21 14:51:51 来源: 红网

  近日,邵阳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王邵刚率队,就邵阳市一中搬迁选址等事宜进行现场踏勘和调研。

  邵阳市一中始建于1941年,是湖南省首批确定的六所重点中学之一。为了更加科学合理布局市区教育资源,谋求学校自身长远发展,市一中将进行新址的选址建设、搬迁。

  王邵刚先后来到两处拟选址地点,对选点处的地理位置、交通状况以及周边环境等进行了现场踏勘和调研。其中一处位于新华南路,另外一处位于邵阳大道对面。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认真听取了规划、国土、教育等部门负责人关于学校选址、办学规模、建设模式等方面提出的意见和建议。

  从长远角度来看,邵阳一中的选址若确定在邵阳大道,将实现教育资源的合理分配,达到教育资源的区域平衡,更有利于邵阳市一中的建设和发展。

  王邵刚指出,市一中搬迁、建设事关子孙后代,要尽快抽调人员着手启动各项前期工作,要有时间表和进行任务细分,各相关职能部门要给予大力支持,做到特事特办、快事快办;要加强调度,及时反馈情况和处理各类问题。
(责任编辑:邵阳房产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