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阳
邵阳搜狐焦点网 > 邵阳新房 > 新闻中心

5月3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立视察邵阳西苑公园

2014-06-11 11:13: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报讯  日前,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国立在市建设局局长周飞鹏等陪同下,视察了由湖南魏源国际投资集团担纲承建的市重点项目工程——西苑公园。湖南魏源国际投资集团西苑公园项目部总经理侯星民代表董事长刘亚林接待了周副市长一行,并全程陪同视察。

  邵阳市西苑公园建设项目是市城市建设重点项目,由湖南魏源国际投资集团担纲承建,从2013年7月26日开工迄今,排名前列期工程已进展过半,主入口广场工程将于6月底完工。周副市长指着即将竣工的主入口广场高兴的说:这将是居民真正的休闲娱乐场地!接着,他对周飞鹏局长和侯星民总经理提出三点要求:1、抓紧主入口广场牌楼建设,力争在6月上旬竣工;2、主入口广场景观采取拼缀图雕;3、修好游园循环路,一定抢在全国城市园林考察组来邵之前落实到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都市华府

都市华府

价格待定

邵阳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