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星湖城23幢1-3层局部变更批前公示

2017-05-29 23:00:45 来源: 汕头城乡规划局

汕头市合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延期批前公示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以及政务公开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将受理的建设项目规划审批申请事项公示如下:

申请单位:汕头市合信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申请事项:临时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延期

项目名称:银安庄厂房“三旧”改造23幢一至三层局部平面变更

建设地址:34街区金砂东路北侧银安庄

公示日期:2017年5月23日至6月1日

本项目有关图件可在汕头市城乡规划局公众网站(网址:http://www.stghj.gov.cn)查阅。有关上述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市城乡规划局龙湖分局(汕头市大北山路3号财审大楼304房)查询。

凡与此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项目利害关系人,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凭身份证或单位证明等有效证件向本局书面提出申述(申述材料采用书面形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查询电话: 88580106     监督电话: 8858010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