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星际华庭项目获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2017-05-29 22:59: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汕头高新区德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申请科技北二街与科技西路交界西南侧“三旧”改造项目(暂名)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公示

依照《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和《广东省城市控制性详细规划管理条例》有关规定,我局将受理汕头高新区德昕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申请,现将有关事项公示如下:

申请类别:核发《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

用地位置:科技北二街与科技西路交界西南侧

用地性质:住宅、商业金融业、居住小区级服务设施用地(R21、B1/B2、R22)

实用地面积:9303.64平方米(13.955亩)

公示日期:2017年5月24日至2017年6月2日

上述有关项目的详细信息,可到汕头高新区规划建设局(汕头高新区科技中路5号208室)查询。

凡与以上申请事项之间有利害关系的,依照有关规定,可在公示之日起十日内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采用书面形式,个人申述材料应亲笔签名并附身份证复印件,单位申述材料应由法人代表及单位签章)。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特此公告

来源:汕头高新信息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