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大福利:粽情童心乐翻天 海琴湾请你看电影

2017-05-29 22:31: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粽子节、孩子节扎堆来袭!有人说:屈原留给后人最宝贵的财富就是三天小长假!

贴心的敏捷海琴湾联合星际影城为大家送福利啦!扫面下方二维码可以直达游戏画面!

通过摆动手机控制粽子君跳龙舟,挑战成功即有机会获得由星际影城提供的电影票和VIP卡哦!

(星际影城地址:金砂东路星湖商业城四楼)

除了电影票之外,海琴湾还准备了丰富的神秘礼品,等你来领!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7日—6月1日

奖品领取方式:到达敏捷海琴湾销售中心出示兑奖电子券,成功验证即可兑奖。

兑奖有效期:2017年5月28日—6月4日

兑奖地址:敏捷海琴湾销售中心(长平路与黄山路交界德信家园110号铺面)

↓请看下方珠港新城控制规划图↓

珠港新城总控规划图(来源:汕头市城乡规划局公示文件)

通过规划局公示的珠港新城规划图我们可以看到,珠港新城内西起龙湖沟,东至泰山南路,并以新河沟、黄厝围沟为界,自然分成东西两个片区,西片主要为商务中心、集团总部,东片为滨海高端住宅组团,是一个配备有全新市政配套设施的纯住宅区,区域内除了有中小学、幼儿园、公园、肉菜市场、星级酒店等基础生活配套,更规划建设美术馆、歌剧院、滨海艺术中心、渔人码头、水上餐厅、游艇俱乐部等先进市政配套项目。

珠港新城,粤东“维港”即将呈现!

由百强房企敏捷地产进入粤东打造的排名前列滨海精品社区——【敏捷·海琴湾】正是处于滨海高端住宅组团内,周边环绕五大主题公园,东西两面分别规划有两个中小学及幼儿园,距离海滨路东延段(规划中)仅约200米,亲水而不面海,临海而不受潮,3.5超低容积率,70米超宽楼间距,超30%绿化率,让生活写意舒适。 

珠港新城滨海生活区夜景效果图

敏捷海琴湾项目鸟瞰图

敏捷海琴湾项目街景立面效果图

敏捷海琴湾项目室内效果图

敏捷海琴湾效果图

五月盛惠,惊喜三重礼!传奇不可复制,机会错过不再!温馨提醒:距离五月置业三重礼活动结束仅剩3天

号外!汕头政府再放大招,“慢行交通系统”规划呈现!史上最全!汕头较新规划7200个立体停车位一目了然!规划新住宅用地出炉,东区住宅氛围愈显醇熟……内海两岸再现新风貌!汕头新地标由你来决定!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