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大波机器人空降汕头碧桂园 2000张门票免费送

2017-05-29 22:14: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年一度伸长5米脖子的端午节终于快到啦!但是按照往年的经验,端午节除了人海就是粽海,除了做包粽子,能不能有更加好玩的方式度过?你有没有想过潮电机器人会给端午节带来什么样的火花?一大波机器人空降碧桂园,这才是端午节正确的打开姿势。

时间:2017年5月28-30日 AM9:00-PM18:00

地点:龙湖区金砂东路金津桥北侧(新津河西侧)汕头碧桂园销售中心

参与方式:请向您的销售顾问领取参与券

一场跨越时空的科技体验、一场高级的智能盛会、探索透视人类未来的机器人总动员震撼来袭!话不多说,先来看看有什么节目。

NO.1 春晚阿尔法机器人秀强势插入

这些机器人能歌善舞,这些机器人聪明智能,它们将会让你大开眼界。最酷最炫机器人表演秀,身临秘境的科技感画面,让你与科技零距离亲密接触。

NO.2 战火金刚乘坐机器人

火爆商圈的战火金刚,来一场高科技的较量。

NO.3 9D影院

9D多维度影院体验,调动真实畅快体验。

NO.4 VR虚拟现实游戏

虚拟VR潮电,带你超越现实。

NO.5 刺客追逐机器人

小时候老鹰抓小鸡,现在用机器人这样玩。

NO.6 分子冰淇淋

0度开启夏日旅程,超爽,终于体验到了口吐烟雾的感觉。

NO.7 粽子DIY

资深厨神带您棕情端午。

NO.8 创意乐高

这一次汕头碧桂园准备了千份乐高玩具,邀您共同搭建一个未来智慧城市,在您旁边DIY的朋友,也许就是您未来的邻居。

NO.9 潜能觉醒挑战赛

汕头通盈丰英菲尼迪携QX30/Q50L豪华运动车型为大家带来潜能觉醒主题挑战项目,挑战成功将获得精美好礼。

届时,活动现场将为大家带来超级特价车型原装英国进SUV——QX30(仅此一台)。

汕头碧桂园建筑面积约120-280㎡三至五房,带装修,纯南向一字型板式结构,两梯两户私家电梯入户,更低容积率更宽楼间距,恭迎品鉴。限量17-276㎡临街旺铺同步发售。

汕头市碧桂园置业有限公司拟在粤东物流总部新城一期南片区A02单元建设汕头碧桂园项目,规划建19栋高层住宅、2栋多层住宅及公建综合楼,配套一所幼儿园,总住户数为974户。项目总用地面积为86299.48㎡,总建筑面积为196190㎡,计容建筑面积为162306㎡。

项目划分为A02-03、A02-04、A02-05、A02-06四地块。其中,A02-03地块为幼儿园用地,拟布置20班幼儿园一处;A02-04为居住商业用地,布置3栋高层住宅及2层沿街底商;A02-05地块为公园绿地;A02-06地块为居住用地,布置两栋多层住宅楼及公建综合楼,16栋高层住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