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金碧外滩湾产品推介会 即将惊艳亮相

2017-05-29 22:08:0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29日下午,恒大集团广东公司将在汕头市君华大酒店举行一场主题为“一城理想·湾印未来”的产品推介会,届时将邀请到来自鮀城各地的嘉宾们及各界朋友。在此次推介会中,恒大集团将隆重揭晓集团2017年再献鮀城的全新湾区力作——恒大·金碧外滩湾,让鮀城提前感受北回归线上,靠山临海的湾美生活!

相聚都市繁华里 畅享视听盛宴

五月,是一个充满活力的季节,也是一个精彩迭出的季节。从五一小长假到温情满满的母亲节,恒大·金碧外滩湾以真挚的诚意和精心的策划,为广大市民和来宾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精彩的活动;而此次,借着产品推介会亮相的同时,金碧外滩湾再度悉心准备了众多精彩的节目与大家欢度难忘时刻。

据了解,在推介会现场,恒大·金碧外滩湾经过多方精心筹备,将会奉献一场撼动视听感官的盛会。活动将是集声、光、景为一体,从开场的精彩外籍乐队表演,到融合科技元素的全息舞蹈,到唯美惊艳的肩上芭蕾,灯光煜煜,衣香鬓影;那振奋的舞风和音乐,正如同恒大集团不断攀升、不断探索、不断创新的精神和初心情怀。中间还穿插激奋人心的抽奖环节,更多精美礼品等您来领!而最令人充满期待的,莫过于主题沙画秀!它将以动画般的效果,一一重现恒大广东公司的发展历程、恒大深耕粤东的故事;将2017礼献鮀城和依托南拓新城打造湾美生活的壮丽宏篇展现。

【外籍乐队】

【全息舞蹈】

【肩上芭蕾】

【沙画表演】

南拓新城见未来 一方山海见外滩

据资料显示,滨海新城南滨片区,作为城市南拓建设先行区域,是“一湾两岸”的重要组成部分,预计投入500亿巨资,未来将打造成集休闲旅游、海洋生态、商务办公、娱乐购物、体育文化、生活居住于一体的内海湾南岸功能复合型RBD新城区。恒大集团落子这个浓缩了海滨、生态等诸多元素于一身的山海美地,将会规划打造一个涵盖情景花园洋房、阔景观海高层,同时拥有丰富的生活配套及多元化生活的宜居住区,燃亮湾众瞩目的蔚蓝生活,敬请关注!

活动时间:2017年5月29日下午14:00-16:30

活动地点:君华大酒店

垂询热线:0754-83933333

项目地址:汕头市濠江区南滨路中段(潮汕文化博览中心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