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新溪清拆盲流窝棚违规猪棚 将建公园市场广场

2017-05-26 19:00:01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近日,龙湖区新溪镇组织对西南村东坝仔片违法违规用地进行集中整顿清理,共拆除20多宗违法盲流窝棚、养殖猪棚等违法违规用地,面积达13000多平方米。

西南村东坝仔片违建用地主要用于生猪养殖,养殖过程中产生的猪粪便污水、清洗废水等污染物直接外排,对周边环境造成污染,且养殖场多数是简易竹棚搭建而成,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对此,新溪镇和西南村重拳出击,对违法生猪养殖场进行强制拆除。

据了解,西南村作为全省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试点村,在新溪镇排名前列个完成村委会换届工作。结合创文强管行动,西南村对村内违章搭建进行全面清查,至目前整治面积达两万多平方米。该村还自筹近6000万元,对村内环村道路进行升级改造,对津东河东堤进行加固美化。建成面积26亩的西南文明公园,入选全市创文示范文明公园。在上级支持下,近期计划投资400多万元建设“六个一”工程,即配套一个以上的公厕、一条进村绿化生态路、一个农贸市场、一个文体广场、一片村居绿化示范点、一个乡村生态公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