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恒大:珍藏好铺 值得入手

2017-05-26 18:55: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存钱不如买铺”是很多理财者的共识。相比起其他掘金方式——银行储蓄利微、股市千变万化、黄金珠宝资金门槛过高,购置商铺成为更靠谱的选择。

如何选到一个好铺子,实现长线收益?恒大为您支招:买铺如择偶,眼光要高,时机要趁好!

首看颜值

对于许多恋爱结婚的人来说,没有颜值何谈对眼。

看脸的时代,颜值就是购买力,买铺子也要看颜值。汕头恒大金碧御景湾项目秉承欧陆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考究建筑美学,项目整体呈现出符合现代审美的精致优雅、内敛经典的不凡气质,通过外立面风格、建筑材料选择、装饰细节等方面的细心推敲,突出精美的柱式、柔和典雅的圆拱造型,成品装饰构件、铁艺栏杆等等,为城市街区注入典雅。

(示意图)

且看内涵

恋爱结婚的对象,空有颜值毫无内涵,势必相看两厌。

铺子的内涵也一样重要。汕头恒大御景湾建筑面积约70-200㎡临街商铺,格局方正,大开间,短进深,布局合理。灵动空间可自由规划,方便经营多种业态,自营出租两相宜。

(示意图)

再看背景

择偶讲究门当户对,选铺当选实力品牌。

恒大集团是以民生地产为基础,金融、健康为两翼,文化旅游为龙头的世界500强企业集团,已形成“房地产+服务业”产业格局。2016年总资产1.35万亿、销售规模超4000亿,纳税334亿,现金余额3043亿,员工8万多人,解决就业170多万人。购买恒大铺,实力有保障。

四看潜力

结婚对象可以不是富二代,但必须是潜力股。

买铺也需要寻找潜力股,客群是购买商铺的重要因素之一。项目配套的建面约1.7万㎡商业综合体恒大影城,系濠江炙手可热的大型商业综合体,连同环绕项目四周建面约1万㎡欧陆风情商业街,构成双商业格局,辐射周边约25万常驻人口及项目自有3000多户业主,客流如涌。

(恒大影城实景图)

获得支持

都说没有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福的,区域发展亦是如此,需要政府大力支持。

根据濠江区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排名前列次会议精神内容,濠江区未来五年将围绕构建“一港两站三轨四射”①集疏运体系的目标,高标准加快推进一批外联内通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打造区域沿海交通航运中心,濠江腾飞指日可待。而汕头恒大金碧御景湾地处濠江新城繁华地段,立体交通环绕,海湾大桥、礐石大桥、苏埃隧道(在建,预计2019年通车)、牛田洋大桥(拟建)连接南北两岸,此外,拟建的轻轨2号线、5号线将设站于项目周边,拟建铁路客运濠江站、汕头南站贯穿南山湾及广澳港区域②。

①一港:依托广澳深水港建设,形成区域海港经济圈;两站:依托沿海高铁汕头南站、疏港铁路站,形成区域物流中心和交通枢纽中心;三轨:依托城市轨道交通、疏港铁路、沿海高铁,形成快速交通干道;四射:依托区域高速快速通道,形成闽浙射线、深广射线、广湛射线和梅赣射线

②以上资料根据《汕头市城市总体规划》和《汕头市城市交通规划》、《汕头市市域轨道交通(轻轨)规划方案2016公示板》综合整理

腾飞即将时,买铺正当时!近期,汕头恒大金碧御景湾感恩回馈大优惠,建面约70-200㎡临街商铺,8.1折大优惠!限量典藏好铺,值得入手。

项目地址:汕头市濠江区濠江大桥南侧

项目电话:0754-8888 5558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