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因“铺沥”汕头10多路段交通管制

2017-05-25 16:10:01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5月23日起,汕头中心城区39号街区丰华庄开始进行加铺沥青罩面施工,周边的丰华庄南街、北一街、西一街、西二街、东二街将陆续实施分段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这是继华侨公园旁路22日全线封闭启动道路沥青化工作之后又一个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进行“铺沥”的片区。记者了解到,随着越来越多的道路、片区加入“沥青化”建设行列,再加上现有已经封闭在建或改造维修的道路,中心城区将有更多的路段实行临时交通管制,市民出行需养成提早做好路线规划的习惯。

根据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今年中心城区共有493条市政道路力争在国庆前基本完成加铺沥青罩面。目前,华侨公园旁路、39号街区丰华庄已进入施工,接下来中心城区尤其是龙湖区将有大量路段陆续“铺沥”,这无疑会使中心城区原本已不容乐观的通行状况“雪上加霜”,更增交通压力。不过,为了改善我市中心城区道路面貌,更大地提升道路通行率、舒适度,广大交通参与者还需适时调整原来的行车习惯,理解和配合交警部门的指挥通行,共同为道路建设维修“阵痛期”的交通安全努力。

据悉,近日市交警部门已整理出一份较新最全的中心城区道路交通管制范围和时段的图表,方便市民参考,同时呼吁广大交通参与者出行前提早做好路线规划,错峰出行,避免拥堵。除了上述的丰华庄周边路段,以及从5月23日起实施半封闭施工的长江—衡山路口,这张图表中,包括了中心城区13条正在实施临时交通管制的路段。其中,金凤路高架桥工程将封闭至12月5日,南滨路(石林桥—濠州路)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至12月31日,南滨路、324国道(潮阳引韩供水工程)将分段封闭右侧部分车道至8月30日,红领巾路将分段封闭至9月30日,长江路将分段封闭至2018年6月15日,海平路(永泰路口—镇邦路口)将分段封闭至6月20日,国平路(外马路口—升平路口中)将封闭至7月30日,汕樟路(中山路口—规划天山路口)将分段封闭至2018年10月31日,碧霞南街(龙湖沟—天山南路)将封闭至2020年3月31日,居平路、至平路将封闭至2018年2月12日,新溪污水处理厂厂外管网工程将分段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至2018年9月30日,华侨公园旁路将封闭至7月2日,国道324线延长线(礐石大桥—汕头渡口中)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至9月30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