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潮阳交通建设提速 揭惠高速潮阳段完工九成

2017-05-23 17:29:12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潮阳区扎实开展交通大会战,提速推进4条高速公路、厦深铁路潮阳站综合配套项目、潮惠高速公路谷饶连接线、揭惠高速公路贵屿铜盂连接线、陈南新线以及牛田洋快速通道、汕汕高速铁路等项目建设。同时带动国省道、地方公路升级改造,取得实质性的建设进展。

据了解,潮惠高速公路去年12月28日通车。揭惠高速公路潮阳段征拆工作已于2016年6月底完成,至今年4月中旬项目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超90%。潮汕环线高速公路潮阳段已全面完成控制性工程交地,项目累计交地2095亩,现正抓紧对沿线征拆建筑物进行评估并落实补偿。

全长9.8公里,总投资1.05亿元的潮惠高速公路谷饶连接线已顺利完成施工图设计、环评、立项等前期工作。全长6.417公里,总投资约2亿元的揭惠高速贵屿铜盂连接线已完成工可编制工作,正积极通过融资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全长约5.055公里,总征地面积225.846亩,总投资约2亿元的陈南线延伸线,已顺利完成前期工作,正抓紧办理立项手续。厦深铁路潮阳站综合配套项目已完成应急项目部分路段、广场循环道约6.8公里的道路建设及部分河涌整治工程。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