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桥梁维修工程提前完工 大学路22日起恢复正常通车

2017-05-23 17:26:14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22日开始,大学路全线恢复正常通车。

记者从市公路局了解到,经过市公路部门的连续作战,昨天下午,大学路西港二桥和三桥最后一段沥青混凝土路面完成施工,具备开放通行条件,比原定计划提前一个月时间。至此,国道206线大学路西港一桥、二桥、三桥和大港桥4座桥梁维修加固主体工程基本完成。连同去年完成的另外5座桥梁,大学路沿线所有9座桥梁已完成维修加固,通行条件明显改善。

在去年12月10日前完成西港四桥、鮀济桥主体工程的基础上,今年元旦以来,市公路局加快推进国道206线大学路西港一桥、二桥、三桥和大港桥等4座桥梁维修加固工程建设。经过数个月来连续、紧凑的施工,顺利于4月底完成4座桥梁主体工程。据了解,工程建设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桥梁沥青面层施工。市公路局为克服大学路繁重交通压力等不利条件,积极做好施工前准备工作,采取每座桥梁沥青面层分幅、分车道摊铺等有效措施,科学合理制订施工计划,并从5月10日起正式启动桥梁沥青面层施工。接下来,市公路部门将加快绿化、护栏、人行道等设施建设,确保本月底前全部完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