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首期30辆共享汽车将落户濠江

2017-05-23 17:10:54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18日下午,濠江区与上海北斗交大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上海北斗交大新能源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计划首期在濠江投放30辆共享电动汽车,并在当地成立广东地区总部项目公司, 负责早期电动汽车、充电桩、停车位共享的运营及安装,积极推动交通大数据中心及研发基地尽早落户。双方将借助 “北斗交大”的物联网技术和科研力量,结合濠江区的高新产业资源和区位交通优势,联手打造智慧环保共享的城市交通体系。

这是记者从18日下午濠江区举行的集中签约仪式项目上获悉,濠江区还分别与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行、汕头市能力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和汕头市森永轻纺有限公司集中签约。工行汕头分行将根据国家宏观经济政策、产业政策、区域发展政策和信贷政策以及濠江区发展规划,在符合国家相关金融法规、中国工商银行信贷规章制度和信贷审批条件的前提下,向濠江区内项目、企业提供总金额10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并充分发挥行业优势,为濠江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优先审批和安排该区推荐的优势产业客户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融资申请,给予优惠贷款利率或费率。

汕头市能力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有机硅产品的研发,经营范围包括洗涤用品、装饰材料、化学试剂和助剂、专业化学用品的加工制造;护肤品、日用百货、纺织品、化工原料、化工产品的销售。此次合作,汕头市能力有机硅科技有限公司在濠江区投资1.5亿元建设年产1万吨有机硅系列产品生产项目,项目用地面积约18亩。濠江区也将积极做好企业的“吉祥三保”,为项目的建设运营提供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鼓励企业做大做强,充分发挥企业辐射带动作用。项目建成投产后年预计年产值1.2亿元以上,年缴纳税收1200万元以上。

汕头市森永轻纺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纤研发、面料生产及品牌服饰为一体的科技型纺织企业,专业生产各种化纤复合丝,产品在国内外纺织品市场中占有先进位置。此次合作,汕头市森永轻纺有限公司在我区投资1.5亿元建设年生产能力1.25万吨的竹碳纤维复合丝厂,项目用地面积约33亩,双方本着“双赢互利、共谋发展”原则,合力推动项目落地,项目建成投产后预计年产值3亿元以上,年创税利3000万元以上。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