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重磅:这块"宝地"改建公园 会不会在你附近?!

2017-05-19 21:20: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汕头“创文强管”一周年之际又传来好消息!继时代广场绿化改造后,市政又进一步推进城央绿化建设,已公示将时代广场南侧约200亩厂房用地收回,规划为市政公共绿地,计划在2018年元旦前建成公园。

据悉,这约200亩厂房用地位于市区海滨路的“黄金宝地”。“这片土地如果作为商业和住宅用地,估值约五、六十亿元。”市国资委副主任谢少勇表示,在海滨路寸土寸金的土地上建公园,充分体现市委、市政府创文惠民的决心。力争在9月底前如期完成现有厂房搬迁工作。在整体搬迁完成后,有序推进项目建设,力争在元旦前建成公园。

目前,该片公园绿地的3个初步设计方案已经出炉。其中,方案一主题为“绿海——启航”,打造绿地里的林荫大道;方案二主题为“矩阵花园”,以雕塑群为主题,打造具有纪念性意义的绿地公园;方案三为“自然之声”,以雨洪资源化及休闲功能为理念,在绿地中设置蜿蜒的溪流及各种亲水活动区域。据悉,这3个方案将充分征求市民群众的意见,确定较佳方案。

以上信息 来自 汕头新闻

几乎在此消息公布的同期,海湾隧道迎来工程新进展,全部施工图已过审,公示风塔评选方案,同时明确2020年建成计划。而本次确定的绿化建设地,正是海湾隧道北岸出口附近。

未来,北岸隧道出口即见绿地休闲广场,跨过中山路,林百欣广场与苏宁广场等办公娱乐,在城市中央动静相宜。于苏宁广场办公楼之上南望,尽是满眼绿地与海景。甚至,未来南望还可见南岸之灯光美景!

十一街区一直是汕头的心脏腹地,这里集齐了这座城市目前为止较具规模的购物中心、五A甲级写字楼、五星级酒店、以及较大的市区公共绿化!

这里寸土寸金,得一尺难释怀。

然而就在这里,苏宁广场办公现房,仅余少量房源,光盘钜惠正在进行时……

汕头苏宁广场,粤东含金之作

坐拥汕头城区长平商圈,依托城市中轴带来的便捷快速,以综合商业+高端商务办公傲视粤东!57-217㎡智能SOHO,120-1500㎡商务办公,投资自用两相宜!遇见苏宁广场,与财富亲密邂逅!

SOHO办公珍藏单元全城招募,海景办公稀缺单元,抢占苏宁广场最后席位。 

最后的最后,仅余9席,1万元/平 起!苏宁专业商业物业管理护驾,优质商业配套辅佐,世界500强企业共邻,为企业腾飞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