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东海岸华润海湾中心一期“九里”户型正式亮相

2017-05-19 21:03:3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自汕头东海湾华润海湾中心一期住宅“九里”即将于今年面世的消息发布以来,位于汕头东海岸新津片区核心地段、配套东海岸排名前列大型主题式购物中心的华润九里就成为汕头市民关注的焦点。

目前,华润九里正有条不紊施工中,预计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入市。现在,华润九里户型图正式重磅发布,建筑面积约104-172㎡高实用率灵动户型现正接受咨询。

A1/ 172㎡户型

A2/ 169㎡户型

关键词: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动静分区、“L”型超大入户花园、双阳台设计、南向双主卧套间设计、空间使用多样化。

该户型有约8*2m的“L”型入户花园设计,景观面充足,客厅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保证了充足的通风与采光。超高的使用率,空间使用多样化,根据创意户型则有约24㎡可拓展使用面积。房间尺度宽敞,居住舒适度高。

B1/135㎡户型

B2/135㎡户型

关键词:方正实用、南北通透、动静分区、“L”型超大入户花园、双阳台设计、南向双卧室设计、空间使用多样化。

该户型有约7.5*2m的“L”型入户阳台设计,景观面充足,客厅南北通透,双阳台设计保证了充足的通风与采光。超高的使用率,空间使用多样化,根据创意户型则有约22㎡可拓展使用面积。可进行户型空间拓展,房间尺度宽敞,居住舒适度高。

C/122㎡户型

关键词:方正实用、三面采光、动静分区、“L”型大阳台、南向双卧室设计、空间使用多样化。

该户型有约7*1.6m的“L”型大阳台设计,景观面充足。超高的使用率,空间使用多样化,根据创意户型则有约16㎡可拓展使用面积。可进行户型空间拓展,户型紧凑,适合三口之家。

F/133㎡户型

关键词:户型方正实用、动静分区、超大景观阳台 、双阳台设计、南向双卧室。

该产品层高约3米,入户玄关设计,拥有约6.7x1.8㎡的超大景观阳台,适合茶余饭后看风景,双阳台设计,南北通透,保证了充足的通风与采光,超高的使用率,空间使用多样化,根据创意户型则有约17㎡可拓展使用面积。可进行户型空间拓展,整体舒适感强。

G/104㎡户型

关键词:方正实用、动静分区、“L”型超大景观阳台、双阳台设计、南向双卧室

该产品层高约3米,双阳台设计,约6.3*1.6米的超大景观阳台保证了客厅和卧室的采光与通风,约1.8*1.9米的生活阳台保证了公用厕所的充足采光。超高的使用率,空间使用多样化,根据创意户型则有约11㎡可拓展使用面积。可进行户型空间拓展,房间居住功能性强。

作为东海岸新城最中心一颗新星,华润海湾中心总投资约30亿元人民币,规划建筑面积约40万平方米,将建设东海岸新城排名前列大型主题式购物中心、精品公寓“置地公馆”、高端住宅“九里”、时尚购物街区“润街”等业态。

华润海湾中心位于经二路与纬六路交界处,居东海岸新津片区核心腹地,周边配套幼儿园、国际学校等教育资源,规划建成东海岸新城首座九年一贯制学校——汕头金中华侨试验区学校及一所“国际学校”,还将配套完善的商务、医疗资源,尽享完备资源。

华润置地还将以粤东首座主题式购物中心,为华侨试验区东海岸新城创造更丰富的人居体验,包括居家购物、休闲娱乐等多样化、一站式的生活体验。

▲沈阳铁西华润综合体项目效果图

“九里”是华润置地2017年预备启幕的重磅住宅作品。在中国文化里,“九”为数之极,有极尊贵之意。“里”有居所、里弄之意。此乃“九里”的悠远出处。旧时上海更有“十里洋场,九里私居”之称,九里便是达官贵人居所之象征。

华润海湾中心一期“九里”共规划总户数618户,总建筑面积超11万平方米。“九里”的入市必将为汕头东海岸新城带来全新的人居生活方式。

▲汕头华润海湾中心一期“九里”住宅效果图

汕头华润海湾中心一期住宅“九里”,现正接受咨询,敬请期待。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