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一带一路”国际峰会圆满落幕 汕头要腾飞

2017-05-19 20:39:2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5月14-15日,排名前列届“一带一路”国际峰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全球29个国家的领导人,100多个国家的政要、总理、国际组织负责人,4000多名国内外记者齐聚北京!这一刻,全球都在看中国!

普京亲自谈钢琴祝贺我们

一首【莫斯科之窗】献给中国人民......普京亲自弹奏

欧洲亚洲各国纷纷送上大礼

阿根廷、俄罗斯、白俄罗斯、智利、捷克、印度尼西亚、哈萨克斯坦、吉尔吉斯坦、瑞士、土耳其、乌斯别克斯坦、柬埔寨、斐济、匈牙利、希腊、意大利、马来西亚、蒙古、缅甸、巴基斯坦、波兰、塞尔维亚、西班牙,等世界各国纷纷送上大礼......

最后时刻,一向反对中国一带一路的美国、韩国、日本也一改以前的口风,派遣代表团前来参会,并带上了总统亲笔书信,希望与中国展开更进一步的合作!

中国24个城市开通中欧班线46条

高铁:4月21日,首列中欧(厦门—莫斯科)直达班列从厦门自贸片区东孚站开出驶往莫斯科。

截至目前,依托新亚欧大陆桥和西伯利亚大陆桥,我国已初步形成西、中、东3条中欧铁路运输通道,中国铁路已经铺画了中欧班列运行线46条,国内开行城市增加到24个,到达欧洲11个国家24个城市,已累计开行班列3200多列......

水路:据统计,截至目前我们已经有73个公路和水路口岸,与相关国家开通了356条国际道路客货运输线路;海上运输服务已覆盖“一带一路”沿线所有国家!

天路:每周安排4200个航班,直飞一带一路43个沿线的国家,实现空中直航!

这是21世纪以来,全球最为声势浩大的经贸合作!29位国家元首,92个国家的9名副总理、7名外长、190名部级官员,61个国际组织的89名代表......一起聚集在中国!

46条中欧铁路班线、73个公路和水路口岸、4200个航班,全球100多个国家在北京达成共识,共同支持中国打造全球一带一路经济圈,再创辉煌!

汕头作为21世纪海上一带一路沿海核心城市,即将迎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经济、商贸,将会迎来比以往更加繁华更具想像的发展前景!

而发家致富,我们需要洞察先机,在汕头迎来更盛的商贸繁华前,你可以先投资苏宁广场城央上盖办公现房,收益近在咫尺!

汕头苏宁广场,粤东含金之作

坐拥汕头城区长平商圈,依托城市中轴带来的便捷快速,以综合商业+高端商务办公傲视粤东!57-217㎡智能SOHO,120-1500㎡商务办公,投资自用两相宜!遇见苏宁广场,与财富亲密邂逅!

SOHO办公珍藏单元全城招募,海景办公稀缺单元,抢占苏宁广场最后席位。

最后的最后,仅余9席 1万元/平起!苏宁专业商业物业管理护驾,优质商业配套辅佐,世界500强企业共邻,为企业腾飞保驾护航。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