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铭荟花园充耀号项目局部调整变更征询意见

2017-04-28 10:32:14 来源: 汕头城乡规划局

汕头经济特区华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汕头经济特区充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华山路与练江路交界东北侧华星科技城“三旧”改造项目局部调整变更建设工程规划许可申请事项批前征询意见公示

汕头经济特区华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汕头经济特区充耀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华山路与练江路交界东北侧华星科技城“三旧”改造项目局部调整变更,具体内容如下:

一、第5幢艺术传媒中心楼由原22层调整为21层,各层层高调整及3-12层向北侧平面扩大3.3米。

二、地下室供电用房、电信用房局部调整,相应的车位、车道局部调整。

经查,该项目尚未申办《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广东省城乡规划条例》、《汕头经济特区城乡规划条例》以及政务公开有关规定的要求,我局将该申请事项进行公示。凡与此申请事项之间有重大利益关系的项目利害关系人,可在项目公示期间(2017年4月27日至5月7日),凭身份证或单位证明等有效证件向本局提出申述(申述材料采用书面形式)。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放弃上述权利。

本项目总平面图可在汕头市城乡规划局公众网站(网址:http://www.stghj.gov.cn)查阅(具体以最终审定的总平面图为准)。项目有关信息,可到市城乡规划局建设工程科查询,电话:88787935。

市城乡规划局地址:黄山路32号投资大厦4楼

申述和监督电话:88787912

特此公告。

附:规划总平面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