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住建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调研会

2017-04-27 11:10:3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调研会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提高项目建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根据市领导的指示精神,市行政服务中心、市住建局于2017年4月20日在市住建局召开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工作调研会。市住建局陈淑雄副局长、市行政服务中心林耿宇副主任出席会议,市发改局也应邀派人出席了会议。全市各区县住建局分管领导和业务股长、部分建筑施工企业分管领导及项目经营负责人、部分工程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共70多人参加了座谈。

长期以来,我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高度重视建设工程招标投标市场和建筑市场的健康发展,加强制度建设,行业市场有序发展。但随着行业政策变化和我市创文强管工作的纵深推进,我市实施的政府投资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措施,客观上存在需要完善的空间。对此,我局于去年底着手在全市各区县进行调研,本次调研会就是在前阶段调研基础上,充分听取市场主体的意见和建议,研讨对《关于印发进一步加强汕头市政府投资建设工程施工招标投标管理意见的通知》(汕府办[2015]80号文)提出了修改意见,以便于在此基础上征求市有关部门及行业的意见后,报市政府审定。座谈会经过充分准备,与会代表争先发言,会议讨论内容充实,针对性强,气氛活跃,效果明显。

会上,市住建局陈淑雄副局长感谢企业对行业管理提出的宝贵意见,他强调:加强工程招标投标制度建设,是保证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提高项目建设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制度保障,本次广泛调研并集中听取企业意见,也是发挥市场主体在行业发展中的决定性作用,使制度建设充分体现公平,有利于行业发展。希望企业继续为行业制度建设出谋献策,同时,要与时俱进,诚信经营,主动适应市场,真正成为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竞争主体。

市住建局市场科

2016年4月26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