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提升"颜值"造社区花园 星湖公园竹林改造项目完工

2017-04-27 09:46:02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近期,汕头市园林处对星湖公园中山东路至韩江路段园区的竹林景观实施提升改造,为市民游客打造一个干净整洁的公园环境,实现“社区大花园”的目标。据悉,作为2017年市园林处的重点项目之一,该项目一直在有条不紊地推进中,今年初公园开始做好该片区改造图纸设计及编制项目预算等前期工作,4月份改造正式实施,开始进行填土造坡绿化种植,4月23日下午该项目基本完工。

据了解,星湖公园竹林景观提升改造项目改造绿地面积为1604㎡。该绿地原为一片竹林,在强台风“海马”影响下园区林受损严重,不但影响景观,也埋下了安全隐患。在改造过程中,园林人员清除倾斜倒伏的竹林,重新种植错落有致的乔木、灌木等,提高了该片区的“颜值”。经统计,竹林改造项目共种植黄心榕6600株、红绒球1100株、鸢尾3100株,红继木15800株等一大批绿化植物,为星湖公园的景观点缀上一抹亮丽的色彩。园区景色变美了,成了周边住户的“社区大花园”,大家到此休憩锻炼的热情也得到进一步激发。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