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头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居全省第四

2017-04-27 09:42:18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今年一季度,汕头各级各部门创新实干,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记者了解到,首季277个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108.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加41亿元;39个省重点项目完成投资26.3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5%,在全省21个地级以上市中位列第四。更令人欣喜的是,新开工项目开工率达到近4成,总体开局良好,实现“开门红”。

据悉,今年我市计划安排市重点项目共277个,年度计划投资469.2亿元,比去年增长42%。其中39个项目列入省计划,年度投资75.2亿元。目前,汕头小公园开埠区修复改造首期工程项目、汕头市三屿围海堤达标加固工程、汕头市特种废弃物处理中心医疗废弃物处置设施迁建工程、新津路东延(泰山路—玉山路)等52个重点项目均已开工建设。

这种喜人局面的出现,从行业完成投资情况来看,得益于三大类项目中产业工程、民生保障工程完成情况较好。一季度产业工程完成投资38.6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7.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4.4%;民生保障工程完成投资32.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9.9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36.1%。从区县完成投资情况来看,全市七区县完成投资71.2亿元,占年度投资计划的33.3%,比时间进度高8.3个百分点。其中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较快的区县有金平区、濠江区、澄海区、龙湖区,完成年度投资计划超过3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