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广澳港区防波堤今年底完工 火车站已投资3675.6万

2017-04-26 16:07:08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受市委书记陈良贤、市长刘小涛的委托,4月24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向光带队前往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首期工程和广澳港区港口建设现场,慰问奋战在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的工程建设者。

记者了解到,火车站综合客运枢纽首期工程对既有汕头火车站站前广场进行改造,新建站前广场面积5.9万平方米,主要包括站房平台、旅客车站专用场地、公交站点及绿化景观用地等。目前工程已完成站前广场地表清理4.9万平方米,施工场地围护和临时道路建设已全部完成,原地下室顶板拆除近半,累计完成投资3675.6万元。广澳港区作为汕头的头号工程,也是汕头今后重点发展的外海港区,目前港区防波堤累计完成投资14亿元,占工程总投资的87.7%,将与航道二期工程、二期10万吨级集装箱码头工程和2万吨级石化码头及配套库区项目一起于今年年底完工。

针对重点项目建设工程工期较紧、外来务工人员和临时工较多等实际情况,陈向光在慰问活动中要求相关单位要通过建立临时工会的形式把职工凝聚起来,提高一线职工安全生产保障水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