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凤高架桥项目加快冲刺 潮汕路口月底可恢复通行

2017-04-25 15:58:08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记者从汕头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汕头重点工程、民心工程——国道G324线金凤路跨潮汕路大学路高架桥项目完成总体工程量五成,跨潮汕路、大学路的控制性工程基本完成,进入全线加快冲刺阶段。随着金凤潮汕路口连续箱梁施工的完成,潮汕路口月底将可恢复正常通行。

国道324线汕头金凤路段是我市重要干线公路,项目在金凤路上建设直行高架桥,跨越潮汕路及大学路,建成后实现区域道路快速化,缓解中心城区西片区的交通压力。

自去年10月份中旬,金凤—潮汕路口实施连续箱梁施工,因路口需架设大量脚手架和保护支架,施工方对潮汕路道路中央实施完全封闭,并禁止车辆转弯。经过项目单位的努力,金凤潮汕路口现浇段施工已如期完成,从本月初分段拆除脚手架和钢支架,到本月底全部拆除完毕之后,路口将可恢复正常通行。届时,金凤桥往电视塔可以左转,不用再到金平工业园路口掉头,潮州往东区也可以左转进入金凤路,不用到农科所路段掉头,潮汕路的交通压力将大为缓解。

目前,项目单位正全力加快主线和匝道的架梁工程,桥面的混凝土整体化层和防撞栏,以及桥下的配套工程也在同步推进。项目计划在6月下旬完成主线桥架梁、7月下旬完成匝道桥架梁,争取提前建成通车。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