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部署住房保障工作 力争9月底前棚改项目全开工

2017-04-20 09:06:20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近日,汕头市政府召开全市住房保障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住房保障工作情况,研究加快推进我市2017年住房保障工作。副市长陈武南出席会议并讲话。

去年,汕头多方筹建保障房房源,着力推进棚户区改造进度,加快公租房分配入住,取得了一定成效。汕头去年棚改新开工1004套,发放租赁住房补贴1110户,基本建成公租房1782套,完成了省下达的住房保障目标任务。汕头住房保障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程度不断提高,减轻了困难家庭的住房负担,改善了基本居住条件,使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切实得到缓解与解决。

今年,省下达汕头城市棚户区改造任务2210套,发放租赁补贴260户,公租房基本建成133套,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入住312套。汕头将加大力度推进棚改工作,力争9月底前棚改项目全面开工,10月底前全面完成年度住房保障目标任务。并加快政府投资公租房分配入住,加快在建项目的进度,按期竣工交付,完善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及时分配入住,提高入住率。

陈武南强调,各区县、市有关单位要全力以赴推进住房保障工作,确保今年住房保障任务特别是棚改任务按时完成,认真落实2016年及以前年度保障性安居工程跟踪审计整改工作,推进汕头的住房保障工作转型升级,建设幸福汕头。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