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学路沿街建筑物立面改造上半年完成

2017-04-20 09:02:14 来源: 大华网-汕头特区晚报

大学路通往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商业业态、氛围与大学生活息息相关。今年6月,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即将面向全球招生,排名前列批外籍教职员工将来汕工作生活。为提升城市出入口形象,配合汕头大学周边国际化“以色列小镇”建设的深入推进,近日,大学路正式启动两侧楼房“穿衣戴帽”以及景观提升工程,力争在今年上半年完工。

18日,记者在大学路看到,大学路鮀浦路段两侧的楼房都搭起了脚手架,正在进行沿街建筑物立面改造。据了解,大学路沿路建筑物由于建设时间较长,受风化等自然环境的影响,加上以前缺乏必要的维护管理,外墙立面显得杂乱不堪。接下来,施工单位将对这些建筑物的阳台罩、窗罩更换为隐形罩,并统一安装空调架。原有立面的广告牌则统一拆除后,规划成统一的深棕色木质格栅。

据悉,大学路的景观提升工程将结合大学生年轻时尚活泼的元素和以色列国旗的颜色,在融入骑楼、潮汕小吃、木雕等地方特色元素基础上,适当融入地中海、南美或非洲等异域风情,全力打造兼具国际化与潮汕特色的景观。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