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曝:马云正式进军房地产!打造18万平天猫小镇

2017-04-19 09:42:14 来源: 搜狐网

如果说此前马云进军房地产的消息都是子虚乌有或者夸大事实的话,这一次马云来真的了。在国家大力推行特色小镇的风口上,延庆区政府、天猫和大地风景集团正在联合打造主题休闲娱乐小镇。据有关消息称,天猫小镇将于今年双十一正式开业。

这个被命名为天猫小镇的项目位于北京延庆四季花海景区,占地18万平方米,森林绿化率高达74.5%,空气质量良好,交通便利,距离冬奥会的比赛场地只有半小时车程。

不过,不要以为天猫小镇是个淘宝购物城,实际上这是一个以猫为主题的特色小镇。

项目排名前列期会重点打造猫旅社、猫公馆和小镇猫舍。项目将设置最智能、独特的猫生活空间,提供人猫共同住的居住新体验、猫咪主题休闲体验和流量动物居住关怀中心三大功能。

相关媒体报道,天猫小镇的宣传页面已经展示了猫咪相关产品的购买链接,包括远程逗猫器、全自动智能猫厕所、宠物智能食盆等,同时也为猫奴们推荐了特色猫包、防抓刮喷雾等。

业内人士认为,天猫此举迎合了新消费趋势对休闲娱乐的倾斜,一定程度上通过社群和内容为相关产品带来了新的购买场景。

2017年11月11日,天猫小镇一期将基本建成,首次对外开放。马云希望通过天猫小镇让大家懂得去尊重动物,关怀流浪动物。此外,马云的目光还放在了万达的命脉上。

▲|未来的天猫小镇

未来,天猫小镇可能成为一个旅游品牌和休闲娱乐旅游特区。

过去万达靠卖住宅、商铺的钱来建万达广场,但现在这条路已经走不下去了。中国经济减速打破了土地神话,按照王健林自己的说法,房地产行业将难以继续获得高额利润。

于是万达开始调整战略,转向文化产业,投入巨资打造的这一综合文化旅游项目,包括主题公园、电影乐园、海洋乐园等设施,以满足中国人的旅游消费需求。目前,万达在中国已经拥有五座主题公园,另有七座主题公园正在建设。

王健林曾放话:“让迪士尼中国10年到20年之内盈不了利!”如今,马云出手,搅局房地产行业,天猫小镇落地北京。今夜,王健林还能睡的着觉吗?

天猫小镇到底长啥样?

现在就为你揭秘!

▲|人猫共处生活空间的主题民宿

整个猫旅社,占地面积600平米。包含与猫咪一起入眠的多种主题客房、还有猫主题书吧,更可以在整个猫旅社公共空间看到猫主题的画展。

天猫集合目前智能最in的家庭无线音响系统SONOS、智能影院JmGO坚果、斩获红点大奖的德国高端厨具WMF、法国餐具Duralex、雀巢推出的咖啡胶囊机Dolce Gust、松下的负离子吹风机/智能马桶、夏普CES较新屏幕、还有卫浴的行业巨头TOTO、汉斯格雅等20个品牌集体入驻猫旅社,甚至超过五星酒店体验级产品。

同时还将联合潮流家居品牌INK+IVY进行旅社家居全方位深度定制,因为,我们需要一套少有的、猫咪抓来抓去也抓不破的软装整体方案!

猫公馆

▲|全球养猫人的朝拜圣地

整个猫公馆,占地面积1100平米。包含朝圣中心、猫主题休闲娱乐中心、沙龙会客厅、猫主题艺术展厅、猫主题咖啡厅、以及天猫衍生品旗舰店。

整个猫公馆朝圣中心,我们将会招募和众筹全球爱猫人士,将自己的爱猫的照片,或者以照片打造的雕塑陈列在此。如果你对曾经相伴过的猫有悄悄话,也可以来这边诉说。

整个猫主题艺术展区通过玻璃空间相隔,室外是一百多个猫小窝可供猫咪跳跃嬉戏,室内是一个开放空间,可供各种主题布展。

小镇猫舍

▲|猫的理想乐园/流浪动物关怀中心

整个小镇猫舍,占地面积430平米,但它与猫公馆相连。我们希望它能成为猫的天堂,里面有猫的游乐空间、睡眠空间、投食及厕所空间,全方位猫生活乐园。同时它也会为成为流浪动物的关怀中心。

此外,关于这个天猫小镇的建造计划,是希望在一年内,天猫联合平台背后的全球品牌,将天猫小镇打造成未来人宠共住环境的新趋势空间和全球爱猫人士的聚集圣地,为全球的爱猫人士提供休闲娱乐场所和宠物消费新趋势。

对此,大家可以尽情的想象,天猫开创的排名前列中国“猫岛”,那里拥有着成百上千只猫咪,毫无忌惮地散布在各个角落,它们成为了天猫小镇的主人。

自由有灵性的猫咪们,将在小镇上自在的撒欢,活的十分安乐,放眼望去,整个小镇都是它们的娱乐场。

而小镇上淳朴的居民,也能与可爱的猫咪们一起享受安静惬意,共同过着世外桃源般的生活。如此一副恬静优雅的画面在脑中徐徐展开,真的不得不佩服马云超前的人文思维!

天猫小镇的建成,意味着开创了国内排名前列“猫岛”,而且目前计划在今年的双十一期间开放。为了让更多的人能够参与到这份独特的体验中来,天猫表示:在此次活动中进行创造性的尝试和升级——采取猫公馆众筹的方式,让不同需求的消费者都能体验到不同的产品和服务。

PS:杰克说过,一切创新,在刚开始的时候,人们总会投出诧异的眼光。我们为什么要做一个猫岛?这是很多朋友跟我发出的怀疑。

我们暂时无法界定天猫小镇到底是为了天猫还是为了小镇,但就是这样地令人费解地,它开始了。

很多时候,很多事情,你无法预料,但你只能接受。

嗨,剧情会不会这样演绎下去?我们不得而知。

往往开头好猜,结局难料。█

(文章综合自:延庆在线、财虫、商智库、易玩)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