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头保税物流中心年底建成 桩基施工提前19天完成

2017-04-19 09:15:37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作为目前粤东地区少有一个保税物流中心(B型),汕头保税物流中心项目建设节节推进,进展顺利,桩基础工程建设已于4月11日完成,项目计划于年底前全面建成竣工、验收使用。

据了解,保税物流中心(B型)是由一家企业经营,多家企业进入并从事保税仓储物流业务的海关特殊监管场所,具有“入中心退税”等特殊优惠政策。汕头保税物流中心(B型)于2015年11月经海关总署、财政部、国家外汇管理局和国家税务总局批准设立,占地约127亩,去年底正式启动项目建设。该项目也是我市“十三五”规划重大项目,是今年省、市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可以开展保税仓储、进出口贸易、转口贸易、国际物流配送、简单加工增值服务、检验检测、商品展示、跨境电商等业务,可实现一般贸易出口商品入中心退税政策。

项目启动建设以来,汕头保税区管委会和各职能部门及驻区单位全力以赴,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及时研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碰到的各种问题,当好项目建设的“吉祥三保”,确保按时保质建成并通过验收,早日投入运作。施工单位也针对项目施工过程中出现的各方面问题采取有效措施,全力加快施工进度。

目前,项目桩基础工程建设已于4月11日完成,比原计划4月30日完成提前19天,为接下来各项工程的全面铺开和加快推进创造了良好的基础条件。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