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平区二中金凤半岛校区2018年启建

2017-04-17 09:22:21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记者从16日下午金平区教育局召开的相关会议上获悉,金平区将以推进“崇德尚法、为民担当、创新实干”作风建设年活动为抓手,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实践活动,以优良教风促学风带校风,有效推动能力素质提高、行政效能提速、公职形象提升,推动金平教育事业实现新发展,建设广东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区。

据悉,金平区将实现重点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力争今年9月前完成聿怀中学大洋校区宿舍楼、第十二中学教学楼、杜鹃小学教学楼、桂花小学教学楼、长安小学教学楼、东厦小学金紫校区等重点项目建设并投入办学使用。2018年上半年完成长厦小学龙腾嘉园校区、存心学校改扩建、东裕园配套学校等重点项目建设并投入办学使用。全面启动第二中学金凤半岛校区建设,力争2017年完成前期工作,2018年上半年启动建设。

与此同时,通过开展“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主题实践活动,在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开展各具特色的专题学习、主题教育月和系列教师培训等活动,健全教师管理工作机制,大力实施思想素质提升工程、师德师风提升工程、专业素养提升工程和队伍素质提升工程,建设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队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