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潮阳北新市场启动改造 预计7月底完工

2017-04-15 16:42:04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创文强管让汕头大街小巷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潮阳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根据创文对市场的配套标准,积极采取措施,启动对北新市场的改造升级,工程预计在今年7月底完工,让市场及周边环境有明显改观。

据介绍,北新市场位于棉北街道明华住宅区,占地2150平方米,建筑面积2350平方米,配套经营档位210个,市场2000年建成投入使用至今已达18年之久,设施陈旧老化,地面破损积水严重,排水系统设计不合理,致使沟渠淤塞不通,台位不同程度出现破损,市场设施配套不足,给经营和购买带来诸多不便。

潮阳区市场物业管理中心克服资金困难等问题,采取自筹资金的方式,对北新市场进行全面改造升级。同时,组织人力多方开展宣传工作,争取经营户对市场实施改造升级的理解与支持,使改造工程于本月8日顺利启动建设。

目前,北新市场的改造升级工程顺利推进,施工队利用晚间休市的空闲时间,加班加点,抓紧施工。根据改造升级方案,区物业管理中心将把市场墙壁改造成镀锌板,市场路面将铺筑防滑广场砖,并对天花板以及摊档吊架进行重新装修与配套,同步解决市场透气、透光、排水、供电等问题。随着改造工程的逐步推进,届时北新市场设施老化、购销环境落后现状将得到彻底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