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平区拆除蓬溪苑125处违建

2017-04-10 09:16:12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8日,金平区鮀江街道集中力量对蓬溪苑住宅小区的125处违章搭建物进行全面拆除,逐一破解群众反映强烈的城市管理“老大难”问题,为大学路国际化提标工作添砖加瓦。

据了解,蓬溪苑住宅小区位于庵揭公路东侧与大学路北侧交界处,建成至今已有30年,共有19栋居民楼,700多户住户。由于建成年代久远、缺乏规范物业管理,小区内底层住户和商铺私搭乱建现象严重,导致公共道路被占、消防通道被堵,“脏乱差”现象突出,存在安全隐患。整治前,金平区鮀江街道领导带队,利用夜晚、节假日等休息时间逐家逐户发放拆违通知书,向违建业主进行宣传引导,动员业主支持、配合整治。由于宣传工作扎实到位,截至行动前,共有约100户违建业主进行自拆,自拆率达到80%。

行动当天,鮀江街道组织170人的整治队伍,对蓬溪苑住宅小区的存量违建物进行强力拆除。经过整治,该小区内的125处违建物被全面清拆,面积约6500平方米,清运垃圾废土约500吨。拆违后,鮀江街道排名前列时间做好卫生保洁工作,将拆违产生的垃圾废土及时清运,为居民群众创造一个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