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金平区鮀莲街道拆除违建和猪舍

2017-04-07 09:22:24 来源: 大华网-汕头日报

近日,金平区组织对鮀莲街道牛山头生态公园山脚处违章搭建物和周边猪舍进行综合整治,将创文强管向涉农片区深入推进,净化公园周边环境。

据了解,牛山头生态公园正在加速建设中,建成后将成为周边村民休闲娱乐的好去处。然而,山脚处却存在两处与“美丽生态乡村”格格不入的乱象:莲美社区大池旁的违章搭建物,不仅影响村居景观,而且长期往大池中排放生活垃圾、污水等;莲荣社区的猪舍将猪粪等直接排放到大池,导致大池臭气熏天,周边村民对此苦不堪言。

为了破解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鮀莲街道近日组织对莲美社区大池旁违章搭建物和莲荣社区猪舍进行综合整治,拆除了猪舍2处、混凝土建筑物2间、泥瓦房1间、围墙1处等约800平方米违章搭建物,有效解决了环境治理“顽疾”,大大提升了村居环境秩序。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