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汕头卫校和金平职校合并 将新办汕头卫生健康学院

2017-04-06 10:23:50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为适应汕头经济社会转型发展需要,满足医疗市场人才需求和推进健康产业发展,经市政府研究决定,汕头市卫生学校和金平职校将整合资源,合并办学,新办汕头卫生健康学院。目前市政府已就卫生健康学院的新设立组建了筹备办公室,并加快和推进新学院的规划、征地工作。

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局《关于汕头卫生健康学院建设项目审批前公示》上获悉,拟建的汕头卫生健康学院选址于金平区鮀浦黄桑坑叠金工业区,与汕头大学和广东以色列理工学院隔路相望,计划分3期建设,建设期限从2017年6月1日至2022年6月30日,历时五年,总投资近12亿元。按照批前公示的情况,拟建的汕头卫生健康学院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一期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55211平方米,二期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33983平方米,三期建设项目总建筑面积为110814平方米。

据悉,汕头市卫生学校是一所省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和骨干示范学校,学校创办于1971年(前身为汕头地区医院卫生学校),校址现位于依山傍海、景色秀丽的汕头市礐石风景区。汕头市金平职业技术学校(原第十五中、由八中并入,1987年改办职校,原名南海职校,后改名金平职业技术学校)是一所集职业高中、普通高中于一体的综合型全日制高级中学,是区级重点职业学校,市级文明单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