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拆建还路于民 潮阳文光街道推进失管片区整治

2017-03-28 09:26:22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在开展创文强管工作中,潮阳区文光街道重视抓好失管片区的拆违整治,采取逐区过关方式,有序推进失管片区整治工作,进一步推动拆违向内街小巷拓展延伸,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助力创文强管纵深开展。

石珠园住宅区B区由于建设年限久,配套设施不完善,多年处于失管状态,群众占用公共场地、步行道搭建铁皮屋,或设置围栏圈地,乱搭乱建等现象突出,群众反映强烈。近日,文光街道组织力量进行集中清理整治,并计划对该小区实施规范化建设和管理,推进文明小区建设,改善人居环境质量。至目前,该街道建设文明示范小区14个,组织大型集中行动400多场次,拆除违建7000多处,完成41条次干道及村道的整治,人居环境得到进一步美化、优化。

据悉,下来,文光街道将继续推进失管小区规范化建设和管理,加大力度查漏补缺,推进拆违向内街小巷延伸,落实常态化管理,确保乱象不“回潮”。同时,加强辖内练江流域、支流的巡查监管,清理整治辖内沟渠、池塘,定期打捞水面漂浮物,改善水体质量;整合城市资源,发动乡贤参与支持,加快推进道路、公路、休闲中心等公共服务设施的建设配套,以及农贸市场的升级改造,加强城乡绿化、美化、净化、亮化建设。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