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
汕头搜狐焦点网 > 汕头新房 > 新闻中心

宜华创立30周年再绘新蓝图 投258亿启全球38项目

2017-03-28 09:18:06 来源: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宜华莲下中心医院效果图

宜华创立30周年之际,再绘新蓝图——斥资258亿元,在全球多个地点同时集中启动(动工)38个项目,其中,在汕头投资的汕头宜华华侨医院将正式开工建设、汕头市高新区博德眼科医院正式开业运营。而立之年的宜华,吹响再登高峰的号角!

今年,宜华全面开启大健康产业的转型升级,投资70亿元在华侨试验区兴建一所高端综合医院“汕头宜华华侨医院”,打造一个国际级医疗及康复养老总部企业,拥有3000张病床,可容纳4000位老人长期居住,年可接纳近万名康复、疗养老年人入住。即将正式开业运营的汕头博德眼科医院,是宜华健康斥资兴建的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为一体的非营利性眼科医院。医院设有门诊、病房、手术室、医技检查、验光配镜以及行政办公等功能区和职能科室。目前医院开设病床50张、手术室7间,拥有一大批国际较先进的眼科仪器设备,在粤东地区建立排名前列专业干眼诊断治疗室,还装备较高级别洁净手术室,是粤东地区少有拥有百级层流手术室的眼科医院,同时引入数字病房、移动查房问诊等服务体系,实现智能、快速、人性化的管理新模式。

宜华集团投入6500万元捐建的两个大型公益项目,莲下中心小学改建和莲下中心医院项目也将全面开工建设。莲下中心小学校园改建项目是宜华集团赠建的公益项目,总投资约1500万元。项目包括新建综合楼一座,按现代化标准和教学实际需要改建运动场,扩建大门以及对原办公楼进行修缮、装修。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学校教室紧缺的问题,进一步改善教师的办公、生活环境和学生的学习环境,完善教学设施,优化资源配置,提升学校的现代化建设水平。为造福莲下父老乡亲,宜华集团董事局主席刘绍喜慷慨解囊,投资5000万元,兴建宜华莲下中心医院。医院共设240张病床,建成功能设备齐全、环境优雅、管理有序,集医疗、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甲等医院。

3月28日,宜华生活在非洲加蓬、江西遂川、四川阆中、山东临沂的工厂项目将正式投产,在美国以及国内西安、昆明、厦门、浏阳、湘潭等地的展厅及体验馆项目正式开业运营。宜华健康华南片区总部——深圳山海中心办公楼,以及华东片区总部——上海国际大厦办公楼正式投入使用。追加投资重建升级的江西南昌大学附属三三四医院、江西赣南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江西奉新第二中医院、江西余干县仁和医院、安徽合肥仁济肿瘤医院和众安康深圳莲塘康馨养老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与此同时,宜华健康收购及合作的浙江湖州康复医院、汕尾海丰澎湃纪念医院城东分院、江西玉山博爱医院、江西乐平第二医院、江西临川第三医院、泉州兴贤医院、亲和源上海康桥老年社区、上海爱养之家老年公寓、海南三亚旅居熟年公寓、浙江桐乡老年社区以及浙江海宁琳轩老年社区正式投入运营。安徽利辛中心医院大楼已封顶,全面进入装修阶段;山东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浙江杭州亲和源老年公寓、浙江象山亲和源老年社区也正式开始动工装修。宜华地产在广东深圳并购的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大酒店项目正式开业运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房贷计算